柯文哲被問2024選總統「對中國策略為何」? 大笑閃避:等下次再說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新竹市長高虹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偕同新竹市長高虹安新年參拜,被問及2024年競選總統大位對中國政策是甚麼?柯文哲則大笑閃避說「等下次專訪再談」。而被問及特地到台南新春參拜,而台南是副總統賴清德的大本營,是否為此「超前部署」?柯文哲則回應「這是挑撥離間的題目」,而一份最新民調顯示,2024大選賴清德的支持度攀升,超車柯文哲,而柯文哲過去對於民調則舉例聯考「沒準備好還是要考試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卸任後首訪高雄發紅包 陳其邁:若願意可以幫他導覽

對於閣揆人選為出爐,對此有什麼看法?柯文哲則回「這樣問總統,怎麼會是問我?」柯文哲補充說道,他認為閣揆位置還是要趕快補上,「還是要盡速決定,減少空窗」,一定要趕快決定。

對於過年行程雖然滿檔,但還是到台南走春參拜,而且台南還是副總統賴清德的「本營」,今年來到台南是否要「超前部署」?柯文哲則笑回「這是挑撥離間的題目」,而被問到若參選2024總統大位,對於中國的政策是什麼,柯文哲則是以大笑閃避「這等下次專訪再說」。

更多新聞: 朱立倫喊2024在野大聯盟 柯文哲秒打槍 "沒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