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金門必吃美食!他嚐百年老店油條 口感紮實鬆軟驚呼:像酥皮麵包
近期到金門旅遊的YouTuber「內內」,日前分享他在當地品嚐的多樣美食,有油條、芋頭小卷米粉及豬肉餡餅等。(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油條是許多傳統早餐店的必備品項,不管是配豆漿吃,還是夾在燒餅中都相當適合,而金門的油條與普遍人對它的印象不同,口感外酥內軟,嚐起來相當紮實,彷彿吃進麵包般,相當特別。近期到金門旅遊的YouTuber「內內」,品嚐當地多樣的美食,有芋頭小卷米粉、豬肉餡餅以及廣東粥等,其中在地的油條更是讓他為之驚豔,大讚:「像吃酥皮麵包!」

更多新聞: 滿滿蝦子、蚵仔!台南「痛風雞蛋糕」超浮誇 海味+牽絲起司引網暴動


遊金門必吃美食!他嚐百年老店油條 口感紮實鬆軟驚呼:像酥皮麵包
金門百年老店販售的油條,嚐起來紮實且外酥內軟,讓內內驚呼「像吃酥皮麵包」。(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此行內內與朋友們來到在地的百年老店,品嚐油條及雙胞胎,油條一入口便能嚐到紮實的口感,外酥內軟,吃起來彷彿酥皮麵包般,相當特別,而雙胞胎同樣擁有酥脆外皮,與裹在外層的糖粉融合,也得到他們的好評。除了油條外,內內與朋友們也來到當地知名的合菜餐廳,品嚐芋頭小卷米粉、東坡肉配燒餅,及豬肉餡餅等美食,用料豐富的小卷米粉,一眼可看見新鮮的小卷,配上口感綿密的芋頭,受到他們一致推薦,夾進燒餅的東坡肉則是肥肉在嘴裡化開,加上香氣,讓內內一吃大喊「太好吃了吧」,還有酥脆外皮、內餡多汁的豬肉餡餅,也令他們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命理師預測兔年全球運勢「表象好暗裡憂」 直言:經濟、公衛要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