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警下班騎車遭追撞殉職 肇事駕駛疑「毒駕」車內搜出毒

新春發生警員殉職憾事!彰化分局快官派出所員警高偉倫,年初二上午8點下班,騎機車返回租屋處途中,遭一輛自小客,從後方高速追撞,員警連人帶車被噴飛,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肇事的吳姓駕駛,雖然酒測值0,但他身上跟車內,都被起出數包毒品,警方不排除是毒駕釀禍。

更多新聞: 除夕心情不好洩憤 醉男推倒路邊機車、街上亂咆哮

機車騎士停等紅燈,下一秒紅色轎車,完全沒有減速,從後方高速追撞,騎士當場噴飛10幾公尺遠,肇事車輛,接著再撞到路樹、招牌,整台車四腳朝天、車頂著地旋轉好幾圈。

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怎麼也沒想到,倒在地上的騎士,竟然是自己人。

事故現場,機車被撞成V字型,肇事車輛,更撞成廢鐵,這起意外發生在初二上午,29歲的高姓員警,8點服完勤務下班,騎車回租屋處途中,遭吳姓駕駛,開車追撞,傷重不治。

行車紀錄器,拍下肇事男子身影,事發當下,他走路搖搖晃晃、不時摸頭摸脖子,精神恍惚,走沒幾步,撲倒在地,警方一度以為是酒駕,結果酒測值為0,但救護過程,男子身上,竟然掉出毒品,不排除是毒駕釀禍。

彰化員警下班騎車遭追撞殉職 肇事駕駛疑「毒駕」車內搜出毒

吳姓男子涉嫌毒駕撞死員警,媽媽錯愕自責,不知所措。

警方調查,37歲吳姓駕駛,有酒駕前科,頭、頸受傷,送醫救治,但身上、車內都被起出安非他命,血液中,也有毒品反應,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統聯客運駕駛勇救21人自己卻喪命 女兒PO文淚喊:爸爸是英雄「會強迫自己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