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29歲彰化警下班途中遭毒蟲追撞亡 同仁列隊淚別:一路好走
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29歲警員高偉倫,23日結束執勤後遭到有前科吳姓男子從後方追撞不治身亡,下午移靈回高雄老家同事不捨送別。(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29歲警員高偉倫,今(23日)早上值勤完騎車返家,於彰化市彰興路、聖安路口停等紅綠燈時,被有毒品和酒駕前科的37歲吳姓男子,從後方高速追撞送醫後不治身亡。下午1點高員父母親北上彰化處理後事,並將高員移靈運回高雄,移靈路線行經高員所任職的派出所時,昔日的同事也在派出所前列隊,對高員移靈隊伍敬禮高喊:「高偉倫,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 初一國道火燒車2死9傷!他驚險閃過驚呼:差2秒就變第4台撞上去的


值勤返家遭毒蟲追撞亡!29歲警移靈回家 同仁列隊淚別:一路好走
高員下班返家時,遭吳嫌從後方高速追撞,送醫後傷重不治。(圖/警方提供)

快官派出所29歲警員高偉倫,1月23日一早勤務結束,騎機車返回租屋處途中,遭37歲吳姓男子駕車追撞,高員被撞飛10公尺遠,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吳嫌同時也被拋出車外,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將2人送醫,高員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吳嫌則送往秀傳醫院救治,但高員送醫後卻因傷重不治,而吳嫌酒測值雖然為0,不過身上卻被搜出3包安非他命,警方也已聲請強制抽血,將進一步了解肇事原因。

值勤返家遭毒蟲追撞亡!29歲警移靈回家 同仁列隊淚別:一路好走
據了解高偉倫本在勤務結束後,預計返家收完行李要回高雄與親人團圓過年,沒想到卻遭遇憾事就此天人永隔。(圖/警方提供)

據了解高偉倫本在勤務結束後,預計返家收完行李要回高雄與親人團圓過年,卻不幸在下班途中遇上車禍,就此天人永隔。而高姓員警的父母得知兒子噩耗後,也趕往彰化處理後事,警方也派前導車協助高員父母移靈回高雄,途中行經高員任職的快官派出所時,同事們也列隊站在派出所前,為高員送行,在車隊經過時,高喊:「敬禮!高偉倫,一路好走!」場面相當悲痛。

更多新聞: 扯!女駕駛酒駕國道自撞引連環車禍「火燒車」 客運駕駛、乘客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