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參拜廣濟宮! 廟方喊話民眾「進軍2024請踴躍支持」

春節期間要到全台51間宮廟參拜的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3日)一早持續在新北市的廟宇祈福、向民眾拜年,第一站就來到中和廣濟宮,雖然中和是藍營傳統票倉,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排隊,向賴清德領取福袋。廣濟宮董事長致詞時,還當眾表示,賴清德要進軍2024,請大家踴躍支持。

更多新聞: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蔡英文、賴清德連環參香發福袋 助蔡培慧拉抬聲勢

大年初二一早,副總統賴清德來到新北中和廣濟宮,參拜祈福,也發福袋向民眾拜年,看到排隊人潮中,一位女士推著助行器緩步前進,趕緊走向前關心。

副總統賴清德vs.民眾:「我脊椎開刀啦,什麼時候開的,2、3個月了,3個月了妳還來謝謝妳,多拿一個,加倍啦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新年快樂好帥喔。」

賴清德參拜廣濟宮! 廟方喊話民眾「進軍2024請踴躍支持」

儘管中和是藍營鐵票區,不過賴清德發福袋,依舊吸引民眾大排長龍,人氣之旺,連廟方都喊話要民眾支持他選總統。

中和廣濟宮董事長游炎川:「把我們的家維持那麼安定,他應該是要進軍2024年的總統大位,希望大家能踴躍用心支持他,讓我們的國家更好更進步。」

賴清德參拜廣濟宮! 廟方喊話民眾「進軍2024請踴躍支持」

副總統賴清德:「我們的政府個人都要發揮智慧,都要謹慎都要有奇巧,就能克服種種問題,就國家來說也能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

賴清德連著兩天跑新北,直搗藍營人氣王侯友宜的地盤,也頗有2024選戰開打的氛圍。

立委(民)江永昌:「今天說初二回娘家,但是我們副總統是新北萬里的子弟,你今天來是在自己的家,他有很崇高的政治理念,很認真打拚的精神,希望為國為民的心願能夠如願以償,掌聲鼓勵一下。」

賴清德春節拜廟,在地立委相陪,母雞小雞同場,已經嗅到2024選戰開打的煙硝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春參拜板橋接雲寺 賴清德盼讓每個人能齊心為台灣民主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