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籍花藝設計師柯力文 翻轉設計創造深度

一起來認識法國花藝設計師柯力文。他在台灣已有25年,還在台灣開設了一所花藝學校,教大家如何將花朵搭配成優雅裝飾品。透過我們的鏡頭,來看看在法國花藝師眼中,什麼樣的花藝最適合農曆新年!

用橡皮筋綁住竹子,然後繫上不同的花朵,例如櫻花、嘉蘭百合和鬱金香。在法籍花藝設計師眼中,這個設計很適合農曆新年。

法國籍花藝設計師柯力文 翻轉設計創造深度

他還介紹這樣的搭配,結合了菊花、櫻花、鬱金香、蘭花和玫瑰,喜氣洋洋!

柯力文擅長國際知名的法式花藝。他出生在法國,來自插花大師的家庭。職業生涯裡,曾多次獲得國際獎項,並在德國、比利時、台灣、日本和中國等不同國家任教。1997年他移居台灣,創立了自己的花藝學校。

柯力文甚至還用花卉為時裝秀設計晚禮服。

法國籍花藝設計師柯力文 翻轉設計創造深度

目標是成為在台灣的法國花藝設計的大使,希望將台灣與法國花藝串聯起來,融合不同風格,也讓世界更多的人了解台灣與法國的花藝文化!(民視新聞楊怡安、李奕翰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