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愷遊日本「找妹子伴遊」還拍網美照?神秘嬌小女真面目曝光
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最近飛往日本進行旅遊,沒想到竟有位嬌小、皮膚白皙的「女子」伴遊。(圖/翻攝自林嘉愷臉書)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隨著春節連假到來,每個人都有自己迎接新年的方法,加上近來國門大開,因此許多人紛紛選擇出國來度過假期。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最近就趁著年假,飛往日本進行旅遊,他也分享了這幾天的日常,不僅有美食相伴,竟還有名嬌小、皮膚白皙的「女子」伴遊,甚至開心地替這位女子拍下美照。

更多新聞: 曾馨瑩帶小孩衝日本滑雪「全程姿勢超穩」!網見唯美畫面秒戀愛


林嘉愷遊日本「找妹子伴遊」還拍網美照?神秘嬌小女真面目曝光
林嘉愷在昨(22)日大年初一這天,依舊行程滿滿,分享了這天吃的餐點。(圖/翻攝自林嘉愷臉書)


林嘉愷在昨(22)日大年初一這天,依舊行程滿滿,分享了這天吃的早餐,是臺灣也有分店的「Komeda(客美多咖啡)」的餐點,只見照片中除了咖啡外,還有沾滿果醬的厚片吐司,看起來相當美味,在享用完早餐後,林嘉愷便前往淺草寺賞花,沒想到淺草寺櫻花剛好已經稍微開花,可說是相當幸運。

在欣賞完櫻花後,林嘉愷馬不停蹄地享用抹茶蕨餅及團子,團子上頭滿滿的紅豆,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接著他還前往一間有著200年歷史的鰻魚飯老店「鰻駒形前川」,他也不私藏曬出美食照,只見除了招牌的鰻魚飯以外,一旁還有水果、啤酒,想必這餐肯定吃得相當滿足。

林嘉愷遊日本「找妹子伴遊」還拍網美照?神秘嬌小女真面目曝光
林嘉愷前往鰻魚飯老店用餐,沒想到餐桌上竟躺著1名皮膚白皙的「杯緣子小姐」,模樣相當逗趣。(圖/翻攝自林嘉愷臉書)

不過,除了美食吸引人外,照片中還驚見1名皮膚白皙的女子,只見餐桌上躺著1位穿著白色上衣、藍色短裙的「杯緣子小姐」;除此之外,林嘉愷在欣賞美景的同時,還找了「杯緣子小姐」入鏡,替它拍下美照,相當逗趣。

林嘉愷遊日本「找妹子伴遊」還拍網美照?神秘嬌小女真面目曝光
林嘉愷在欣賞美景的同時,還找了「杯緣子小姐」入鏡,替它拍下美照,相當逗趣。(圖/翻攝自林嘉愷臉書)

由於林嘉愷平常播報氣象時,專業的形象深植人心,這次難得發起旅遊文,讓網友們又驚又喜,紛紛寫下祝福,「阿愷主播新年快樂,東京風景好美喔!」、「嘉愷哥也會拍網美照!」、「愷哥辛苦了,新年快樂,旅途愉快」。


更多新聞: 孫生曬Wendy合照「連3致歉」親親求和好!她無奈回1字引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