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除夕「下身失蹤」超惹火 初一「轉性」莊嚴模樣全網沒認出
藍心湄(右)在除夕當天「下身失蹤」大展性感一面,怎料隔天又立刻公開「轉性」新造型,震驚網友。(圖/翻攝自 藍心湄 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57歲藝人藍心湄曾在民視八點檔《夜市人生》飾演咪咪一角,因為角色個性鮮明又討喜,至今仍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影視歌三棲的她,為力挺好姐妹陳美鳳,特地現身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2人更難得合體熱舞,讓觀眾看了眼睛為之一亮,掀起熱議。不過,在除夕當天還「下身失蹤」的藍心湄,隔天卻突然「轉性」,在臉書公開最新造型,讓網友一時之間都沒認出。

更多新聞: 白家綺過年破尺度不藏了!「腿被掰開」叫不停 吳東諺超嗨:以妳為榮

除夕當天(21日),藍心湄在臉書分享一系列辣照,都是和好姐妹陳美鳳一起在民視過年特別節目合體演出的片段,只見她披著一頭長髮,單穿一件白色上衣,大玩「下身失蹤」秀出一雙美腿,絲毫看不出她已經57歲了,讓網友相當驚豔。

藍心湄除夕「下身失蹤」超惹火 初一「轉性」莊嚴模樣全網沒認出
藍心湄(左)和陳美鳳(右)都是演藝圈內知名的美魔女。(圖/翻攝自 藍心湄 臉書)

不過一轉眼,藍心湄又在隔天(初一)曝光最新造型,只見她「轉性」扮成送子觀音,極大的落差讓網友瞬間沒認出。對此,她也自嘲「親媽都認不出來惹,真的!髮型、化妝,整體造型好重要喔!」也許是不太習慣自己「太莊嚴」的模樣,藍心湄接著在留言區PO出兩張私下的真面目,逗得網友哈哈大笑,還釣出楊繡惠笑說「搞笑的心湄姐看起來比較習慣,莊嚴的心湄姐看起來很陌生!」

藍心湄除夕「下身失蹤」超惹火 初一「轉性」莊嚴模樣全網沒認出
藍心湄在最新合作的劇中飾演「送子觀音」。(圖/翻攝自 藍心湄 臉書)
藍心湄除夕「下身失蹤」超惹火 初一「轉性」莊嚴模樣全網沒認出
藍心湄疑似不習慣「太莊嚴」的自己,又在留言區加碼私下一面,引起熱議。(圖/翻攝自 藍心湄 臉書)

照片曝光後,許多藝人好友也紛紛回應,像是梁佑南「姐,新年快樂,百變造型離不開美」、蔡昌憲「好喜歡送子觀音」、何妤玟「都很美,新年快樂」、紀言愷「基本上百變天后這名稱不是人人都能撐起的」;其他網友也大讚「心湄姐很美」、「真的美,(我)也沒認出是妳」、「昨天看民視時整個被心湄姊嚇到,太辣」。



更多新聞: 林莎「只有透明薄紗」激似沒穿!大尺度變身小白兔辣翻1.8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