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初二到「南投名間大賢宮」參拜  曝台美21世紀貿易協定最新進度
總統蔡英文。(圖/民視新聞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天為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南投縣名間大賢宮」參香、發放福袋,蔡英文致詞時提到,過去台灣面臨許多挑戰,包括疫情和世界經濟的變化,不過政府也做好萬全準備應對,她也透露現在正對台美21世紀貿易協議進行談判,為的就是要讓台灣農產品進入到美國市場更順暢。

更多新聞: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蔡英文、賴清德連環參香發福袋 助蔡培慧拉抬聲勢

蔡英文致詞時提到,過去一年中台灣面臨許多挑戰,包括疫情和世界經濟的變化,但無論如何,台灣人民仍繼續打拼努力地走過來了,而她也提到南投以優質的農產品聞名,在新的一年裡,政府會投入更多農業基礎建設,讓農民能過得更輕鬆、更沒有煩惱。

此外,蔡英文也表示,水利灌溉等基礎建設也要新的一年中,執行的更完善,她也透露目前政府正對台美21世紀貿易協議進行談判,為的就是讓台灣農產品能進到美國市場更順暢。

更多新聞: 大年初一到防疫指揮中心發紅包 蘇貞昌:感謝無名英雄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