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賴侯誰比較會做事」柯文哲被慘電 侯友宜:柯市長蠻認真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官方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有意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接受「測謊機」來玩真心話考驗,當被台北市府前發言人陳智菡問到「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誰比較會好好做代誌」時,回答「自己」卻慘遭電擊。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回應,柯市長蠻認真的,電擊器不太準確。

更多新聞: 昨稱高虹安快被宣明智牽走 柯P今改口:不會啦!她獨立性很強

柯文哲昨(22)日釋出他戴上測謊機,接受陳智菡挑戰的影片,當被問及「你覺得賴清德跟侯友宜,誰比較會好好做代誌」時回應,都差不多啦。但被追問到與自己比較時則說,「我比較認真啦」,結果卻慘遭電擊,讓柯不滿又疑惑的大喊,「為什麼現在每一個都會電人,不管我講什麼話都會電人,這是假的,不要玩了、不要玩了」。

快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初二一早,侯友宜前往三重先嗇宮參香祈福並發放福袋,同時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關於柯文哲接受真心話測驗,卻慘遭電擊一事,侯友宜回應,其實每個人做事情的風格都不一樣,柯市長其實也是蠻認真的,所以他被電擊表示那個電擊器不太準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新春發福袋、參香! 「大年初七回台南」行程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