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網紅遊台挑戰「3餐吃超商」 見超豐盛品項嗨喊:可以吃一個月
新加坡網紅姊妹花Michy(圖左)及Tiffanie,近期在台挑戰3餐吃超商美食,多樣又美味的品項讓她們讚不絕口。(圖/翻攝「TiffwithM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的美食種類多元,不只是餐廳或夜市,就連在家附近的超商,都能買到各式各樣的食物,近期來台旅遊的新加坡網紅姊妹花,「Michy」及「Tiffanie」日前挑戰,三餐都吃超商食物,不管是關東煮、義大利麵、手搖飲料還是點心,超多樣又美味的品項,兩人都一一嘗試,且讚不絕口,Michy更是直誇:「台灣的便利商店太棒了,可以吃一個月。」

更多新聞: 進補食材隨手撿?達人戶外猛捉野生鱉 狂嗑現宰料理嗨喊:全身都是寶


星國網紅遊台挑戰3餐嚐超商美食 超多豐盛品項嗨喊:可以吃一個月
台灣超商的食物美味又多樣,讓Michy(圖右)及Tiffanie讚不絕口,Michy更直呼「可以吃一個月」。(圖/翻攝「TiffwithMi」YouTube)

早餐時間,兩人在超商選擇了關東煮、松露烤雞義大利麵,以及黑糖珍珠奶茶,其中義大利麵的松露香氣,配上軟嫩的烤雞,讓Michy和Tiffanie都十分驚豔,而手搖飲料的Q彈珍珠也獲得她們好評。接下來的午餐以及晚餐,兩人分別品嚐了,辣椒雞湯、親子丼、伯爵紅茶蛋糕杯,以及熱狗大亨堡等食物,雞湯內雞肉鮮嫩的口感、多汁的熱狗,以及紅茶蛋糕杯的紅茶奶油,都受到Michy和Tiffanie的喜愛,親子丼中滑順的雞蛋,配上甜甜的肉片,更讓Tiffanie大讚「吃過最好吃的親子丼之一」。3餐的體驗讓姊妹倆相當滿意,Michy表示許多超商都有提供位置讓客人內用,非常方便,直誇:「台灣的便利商店太棒了,可以吃一個月。」


更多新聞: 安全繩斷裂!四川熱氣球狂飛1000公尺後爆炸 目擊者嚇喊:上面有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