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成功產女赴廟還願 激動泛淚:謝謝家裡2基督徒陪我!萬人狂讚
趙小僑(左)趁著大年初二到寺廟還願,看到家中2名基督徒也願意陪著她一起,讓她相當感動。(圖/翻攝自 趙小僑 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3歲女星趙小僑和男星劉亮佐結婚6年,婚後積極求子,終於去年迎來寶貝愛女「典典寶寶」,獲得外界一片祝福。加上19歲的兒子劉子銓,一家四口有感過去求子之路走得艱辛,決定趁著過年期間到廟裡還願。昨(23日),趙小僑在臉書分享一系列她向註生娘娘還願的照片,過程中一度說到激動泛淚,也不忘感謝家中2名基督徒陪她去拜拜,相互尊重彼此信仰的舉動,讓2.6萬名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白家綺過年破尺度不藏了!「腿被掰開」叫不停 吳東諺超嗨:以妳為榮
趙小僑產女赴寺廟還願 激動泛淚:謝謝家裡2基督徒陪我!萬人狂讚
劉亮佐(左)和趙小僑(右)結婚6年,終於去年7月迎來愛女「典典寶寶」。(圖/翻攝自 趙小僑 臉書)

昨天是大年初二,趙小僑帶著一家人到寺廟裡走走,也藉此向註生娘娘還願,感謝祂賜給她一個可愛的寶貝女兒。照片中可見,身為哥哥的劉子銓全程揹著「典典寶寶」,而劉亮佐則是在一旁幫忙拍照留念,讓趙小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拜拜還願。

趙小僑產女赴寺廟還願 激動泛淚:謝謝家裡2基督徒陪我!萬人狂讚
在還願的過程中,劉子銓(右圖右)全程揹著妹妹,讓趙小僑(右圖左)可以安心拜拜。(圖/翻攝自 趙小僑 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劉亮佐和劉子銓都是基督徒,看到家中兩個大男人願意陪她到寺廟拜拜還願,加上愛女得來不易,讓趙小僑在拜拜時一度激動泛淚,最後也不忘在臉書寫下「謝謝家裡2位基督徒陪我拜拜去!」

趙小僑產女赴寺廟還願 激動泛淚:謝謝家裡2基督徒陪我!萬人狂讚
看到家中2位基督徒願意陪她到廟裡拜拜,讓趙小僑(右圖右)非常感動。(圖/翻攝自 趙小僑 臉書)

趙小僑的照片曝光後,讓2.6萬名網友都相當感動,紛紛在留言區回應「互相尊重的信仰真令人動容」、「帥哥哥哥好貼心喔!讓小公主可以酥服的貼著帥哥太棒了吧」、「充滿愛的家,都是願意以尊重為基石」、「好棒棒的哥哥!」、「帥哥哥哥好貼心喔!」、「這是一個很美很幸福的時刻」、「真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幸福」、「這份幸福也是小僑努力來的」。

更多新聞: 藍心湄除夕「下身失蹤」超惹火 初一「轉性」莊嚴模樣全網沒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