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手負重35公斤格鬥狂被毆 一脫束縛「無雙覺醒」宛如漫畫
拳擊YouTuber「拳擊小潘」,找來格鬥系創作者陳宇飛,實測負重對戰鬥力的影響。(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在許多熱血漫畫中,主角為了鍛鍊身心,都會穿上負重決鬥,直到遇到危機時再脫下束縛拿出真本領,拳擊YouTuber「拳擊小潘」,近日找來格鬥系創作者陳宇飛,想實測負重對戰鬥力的影響,只見他穿上35公斤的負重衣和腳帶後,整個人動作變得非常遲緩,在前兩局完全追不上陳宇飛的攻擊,直到第三場他拿下負重後,整個人彷彿「無雙覺醒」般,不僅揮拳力道恢復水準,速度甚至變得比平常更快,戲劇性的轉變讓網友笑稱自己彷彿身在漫畫中。

更多新聞: 足球/太神啦!姆巴佩「五福臨門」單場5球破紀錄 賽後秀這照片慶祝


拳擊手負重35公斤格鬥狂被毆 一脫束縛「無雙覺醒」宛如漫畫
由於拳擊是一個全身性的運動,小潘穿上負重衣後,出拳動作變得很鈍。(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在前兩場時,負重厚重達116公斤的小潘,迎擊62公斤的陳宇飛時,不斷表示「移動變超慢,肩膀超級酸,腳步好沉重」,而他事後也分享,自己本來以為穿上負重衣打 ,手部沒有受到限制,應該對出拳影響不大,但因為拳擊是一個全身性的運動,他才發現穿上負重衣後,出拳動作變得很鈍,不過他也發現,脫下負重衣的自己速度似乎變得比平常更敏捷快速,才能在第三場急起直追、瘋狂反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專業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睽違5年終於回台!住日台灣媽返鄉好嗨 狂嗑刈包超滿足:可以每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