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變玩具!她花23萬訂製純金迷你電鍋 內鍋+飯匙超狂細節網看傻
網友「芊芊」作為瘋狂黃金愛好者,特別花了23萬訂製迷你純金電鍋,精緻的細節讓網友們大開眼界。(圖/翻攝「edef8898」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許多人在過年期間,喜歡買一些純金飾品或擺飾,除了外觀亮眼,也可以進行保值、增值收藏,不過網友「芊芊」作為瘋狂黃金愛好者,為了豐富自己的黃金屋收藏,除了購買市面上的商品,也常花重本打造獨一無二的金飾,日前她應網友建議,特別花了23萬訂製迷你純金電鍋,裡頭不僅有蒸網、內鍋、飯匙,還做出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細節。

更多新聞: 南部枯水期抗旱超前部署! 蔡英文偕陳其邁視察高屏堰水情


黃金變玩具!她花23萬訂製純金迷你電鍋 內鍋+飯匙超狂細節網看傻
黃金電鍋裡頭不僅有蒸網、內鍋、飯匙,還做出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細節。(圖/翻攝「edef8898」TikTok)


芊芊拿到純金電鍋後,在網上分享開箱影片,表示此次訂製的內容包含電鍋本體、蒸網、內鍋、鍋蓋、飯匙等五個配件,且上頭的電線是師傅一絲一縷慢慢拉出來的,除此之外,無論是電鍋底部、內鍋刻度、到飯匙上方的顆粒,師傅都鉅細靡遺的完美重現,將3兩黃金打造成還原度超高的純金飾品,令許多網友都看傻了眼,直呼「師傅手工超強」、「姊姊我不想努力了」、「有錢人的電鍋樸實無華」、「被黃金耽誤的電器行老闆」。

更多新聞: 年節塞車驚見三寶!中橫公路逆向糗被車龍逼退 網笑:還是回到了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