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姐姐年前骨折!尪跟風按讚安太座「2天衝15萬」超大紅包金額曝
優格姐姐年前在溜冰場意外受傷骨折,老公殺梗祭出「安太座」加碼紅包,跟風發文讓按讚數決定紅包金額。(圖/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優格姐姐」林姵君過去在兒童台以親切甜美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受封「兒童台最正姐姐」。她年前在溜冰場意外受傷骨折,「電競教父」實況主老公殺梗(張瑋)相當心疼,祭出「安太座」加碼紅包,跟風發文讓按讚數決定紅包金額,她今(24)日透露將收到77萬元的大紅包,喊話要完成帶父母去坐郵輪的夢想。

更多新聞: 蕾菈應景扮「粉嫩兔女郎」!帥尪背後摟抱「1表情」網笑翻:很不樂意


優格姐姐年前骨折!尪跟風按讚安太座「2天衝15萬」超大紅包金額曝
優格姐姐老公殺梗初一(22日)發文宣布將發放「安太座」紅包。(圖/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老公殺梗初一(22日)發文宣布將發放「安太座」紅包,規則設定為「按讚數乘5倍」就會是紅包金額,貼文一出,吸引大批「藍勾勾」現身,包括炎亞綸、潔哥、謝和弦等藝人,笑回「好爽來朝聖」、「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貼文曝光半天就累積8萬讚,今(24日)初三湧入15萬人按讚。

優格姐姐年前骨折!尪跟風按讚安太座「2天衝15萬」超大紅包金額曝
優格姐姐年前意外骨折,老公相當心疼,祭出「安太座」加碼紅包,依按讚數決定紅包金額。(圖/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


而優格姐姐今(24)日發文透露最後的紅包金額共77萬元,笑說「果然今年就是賺錢賺到吐!」,也談到要如何運用這筆錢,一部分將會當作創業基金,以及她一直以來的心願就是能帶父母去坐郵輪,如今可以實現夢想,開心表示「最後謝謝大家這麼用力的為了給我大紅包按讚分享!大家新年快樂」。


更多新聞: 米可白過年返鄉賣餅!客見本人驚吐「長得不太一樣」網笑翻神回1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