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應景扮「粉嫩兔女郎」!帥尪背後摟抱「1表情」網笑翻:很不樂意
蕾菈趁著兔年應景化身「粉嫩兔女郎」,夫妻倆一起扮成兔子,帥尪湯宇還從背後摟抱蕾菈,閃瞎全網。(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擁有「小鄧紫棋」美名,身材火辣加上個性直率,讓她擄獲不少粉絲,2022年與DJ男友湯宇結婚,年底宣布懷孕喜訊,趁著兔年應景化身「粉嫩兔女郎」,還特地到戶外拍攝,身後的樹林背景相當夢幻,夫妻倆一起扮成兔子,帥尪還從背後摟抱蕾菈,閃瞎全網。

更多新聞: 米可白過年返鄉賣餅!客見本人驚吐「長得不太一樣」網笑翻神回1句


蕾菈應景扮「粉嫩兔女郎」!帥尪背後摟抱「1表情」網笑翻:很不樂意
蕾菈兔年化身「兔女郎」,戴上兔耳朵髮箍,身穿低胸粉色婚紗感短禮服,露出性感鎖骨。(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蕾菈兔年化身「兔女郎」,只見她戴上兔耳朵髮箍,身穿低胸粉色婚紗感短禮服,露出性感鎖骨,老公湯宇也戴上造型髮箍,穿著粉色上衣入鏡,蕾菈寫下「這組兔子照真的好喜歡好粉好可愛」,而湯宇從背後摟抱住蕾菈,夫妻倆的甜蜜互動閃瞎全網。

蕾菈應景扮「粉嫩兔女郎」!帥尪背後摟抱「1表情」網笑翻:很不樂意
湯宇也戴上造型髮箍,穿著粉色上衣入鏡,從背後摟抱住蕾菈,夫妻倆的甜蜜互動閃瞎全網。(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1萬多名網友狂讚,紛紛表示「你們好可愛啊」、「怎麼可以比兔子還可愛」、「這兔女郎太正了,好喜歡」、「沒可能那麼可愛吧」、「最美孕婦&雙寶媽」、「女神好正」、「最美的辣媽,超喜歡妳」、「全部風格妳都可以駕馭」、「是隻脾氣不好的兔子」、「好可愛的兔姐姐」,有粉絲笑問「湯宇表情有變嗎?」、「怎麼感覺妳老公很不樂意」,蕾菈則無奈表示「宿醉男拍照不認真」。

更多新聞: 謝忻東京深情告白「終於來到你身邊」!曝台人旅日狂掃1商品店員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