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寂寞派出所?台中勝光所成「銀白世界」美翻網友
勝光派出所被白雪覆蓋的美景,讓不少網友讚嘆不已。(圖/翻攝TCPB局長室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在春節期間各地均出現低溫,甚至有部分山區開始降雪。其中,位於台中市和平區的勝光派出所,由於位於海拔約2531公尺處,也同樣被白雪所覆蓋,成為另類的「銀白世界」。唯美照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關注,《TCPB 局長室》貼出員警辛苦執勤照,寫下「哥值得不是勤,是寂寞」,讓不少網友們留言鼓勵,表示員警們辛苦了。

更多新聞: 57歲熟齡網紅挑戰舞龍舞獅 「跟不上節奏」崩笑:預防失智的好運動

《TCPB局長室》在臉書貼出勝光派出所被白雪覆蓋的景色,指出:「想來追今年的第一場雪?沒有的話沒關係!我們拍給你看,勝光派出所的同仁,為了各位上山賞雪的安全,已在沿線疏導交通。」更進一步說「哥執的不是勤,是寂寞」。

另一個寂寞派出所?台中勝光所成「銀白世界」美翻網友
勝光派出所周遭的樹,已被白雪覆蓋。(圖/翻攝TCPB局長室臉書)

另類的「雪國派出所」美景畫面曝光後,讓不少民眾讚嘆不已,甚至不輸給過去同樣因大雪而暴紅的「寂寞派出所」,也就是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舊思源派出所(現已裁撤)。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很棒」,同時感謝員警辛勞,指出「那裡很冷」、「上午塞在車陣中將近1個小時多,還好有一位非轄區內的警員前來指揮幫忙,很感謝那位警員」、「注意安全保暖」、「台灣的警察是最棒的!」、「警察大哥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另一波寒流明日報到!這9縣市低溫特報 氣溫恐跌破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