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放送下半身誠意婆爆!激短百褶裙狂洩「絕對領域」嬌喊:樂芙U
陳紫渝(左一)曬出照片向支持者拜年,意外曝光模特兒級超白美腿。(圖/翻攝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甜美臉蛋、白皙皮膚,青春氣質破表的她又有「全台最正里長」、「永和IU」的封號,去年選舉期間,網友們還瘋喊要遷戶籍,為的就是想享受「選民服務」,可見她的高人氣。近日恰逢農曆新年,陳紫渝也不免俗的要向支持者拜年,沒想到她竟然罕見曬出一雙超辣鉛筆腿,搭配黑色百褶裙,看起來簡直就像學生妹,婆爆的畫面立刻吸引萬人聞香。

更多新聞: 陳紫渝年曆搞限量太搶手!網拍驚見簽名版「喊價3千」連面紙盒都賣


陳紫渝放送下半身誠意婆爆!激短百褶裙狂洩「絕對領域」嬌喊:樂芙U
陳紫渝透露她今年還有拿到紅包。(圖/翻攝IG@zihhuuc)

陳紫渝昨(26)日在社群貼出一張與家人的合照,畫面中可以看到粉絲的「岳父、岳母」氣色非常好,就像只有30幾歲,而陳紫渝也繼承了優良基因,一家人都是俊男美女,大家肩並肩緊靠開心比YA,好感情顯而易見,她還在貼文寫下:「祝福大家新春愉快,Love you兔」,搭配鞭炮和兔子貼圖,能感受到紫渝新年的超讚心情。然而,近來全台冷成凍番薯,陳紫渝卻還是超有誠意的穿起膝上短裙,白皙雙腿和「絕對領域」全部大放送,仔細一看,上面竟然沒有一絲疤痕和黑斑,最容易長出贅肉的膝蓋也堪稱無懈可擊,模特兒級下半身曲線曝光,立刻引起一陣暴動爭寵。

陳紫渝放送下半身誠意婆爆!激短百褶裙狂洩「絕對領域」嬌喊:樂芙U
陳紫渝(左一)向支持者拜新年,罕見露出模特兒級白皙大長腿。(圖/翻攝陳紫渝臉書)

查看底下留言,果然出現大量「老公」前來喊話,「我拍的老婆岳父岳母真好看」、「紫渝一直很放心交給我掌鏡,就像她一直很放心把她自己託付跟我一樣」、「這張照片怎少了我呢?不能算是全家福哦」、「老婆真貼心,知道我喜歡看百褶裙」、「這是我拍的照片,岳父岳母對我也很好」,可惜陳紫渝都沒多做回應,她後來只在IG限動貼出一張自拍照,並表示當時溫度為華氏57度(約攝氏13度C),不知是否在暗示,需要一點點溫暖。

陳紫渝放送下半身誠意婆爆!激短百褶裙狂洩「絕對領域」嬌喊:樂芙U
陳紫渝似乎覺得最近晚上很冷。(圖/翻攝IG@zihhuuc)


更多新聞: 陳紫渝年曆免費發送!轉賣開價16800元 網怒:想錢想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