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省錢吃白吐司1週!超狂內行人曝3招「月開銷不到4000元」
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想省錢可吃一週吐司,沒想到有內行人分享,靠著3招可將月花費壓在4000元以下。(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為了省錢能夠多瘋狂?不少人月底缺錢時,經常會選擇靠白吐司、饅頭或白飯度日,一名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為了省錢可以連吃白吐司一週;不過,有內行人看完後分享超狂方法,指出只要做3件事情,一個月開銷可以壓在4000元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六繼續塞!高公局估今交通量仍達百萬車公里 13處地雷路段曝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你為了省錢,做出最瘋狂的事」為題,並分享自身案例,指出:「我的話是每天跑超市買特價即期品,一條白土司吃一整週,一個月的伙食費可以壓在5000元以內。」該文一出引發不少人分享。

多數網友看完後,也分享自身省錢妙招,紛紛留言「把時間都拿去打工就可以省很多電費」、「住家裡」、「省錢的人生有什麼意義」、「學校賣的30元傳統飯糰,冬天時早上吃一半,中午在把剩的一半吃完」、「收集折價卷、下載會員APP、辦信用卡現金回饋」、「平日自己煮,假日偶爾外食,上班兩年多都自己帶便當伙食費3500、4500/月」,也有一名超狂內行人分享,指出:「跑菜市場、超商即期品、大賣場即期品,天天自己煮和從家裡帶一些米、麵與泡麵,一個月可以壓在4000元內。」

更多新聞: LIVE/初六寒流報到急凍! 氣象局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