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捷收到恐嚇信「車站月台放炸彈」急報案!目前營運正常加強警戒
北捷收到恐嚇信「車站月台放炸彈」急報案。(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今(27)日是大年初六沒想到北捷竟收到恐嚇,今上午7時24分客服信箱收到旅客信件稱「在車站月台放置炸彈」,北捷立即向警方報案,全線車站人員配合警方加強警戒,目前營運正常。

更多新聞: 拜登致電加州槍擊舞廳奪槍英勇老闆 盛讚「你就是美國化身永不退縮」

北捷表示,今日上午7時24分台北捷運公司客服信箱接獲旅客信件,內容為「在車站月台放置炸彈」,已立即通報行控中心並完成向警方報案,全線車站人員配合警方加強警戒,目前營運正常。

北捷再次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注意身旁人事物,如在列車上發現任何異常狀況,請保持冷靜勿驚慌,立即按壓對講機通知司機員或行控中心;或是於車站通知站務人員,以利本公司了解情況派員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溫暖內閣將上任! 鄭運鵬揭「陳建仁這特質」是特異功能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