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殺豬公!狂人豪邁砸破「6位數」金撲滿 網驚呆:要用點鈔機
有位民眾日前在臉書社團,公開餵了一年的小豬撲滿,金額竟高達6位數,讓網友驚呆直呼「需要用點鈔機」,才算的清到底多少錢。(圖/網友 蔡文龍提供)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新年開始,許多人會立定存錢目標,無論在銀行定存,或是走傳統路線養豬公,長期累積下來都是一筆不小的數目,有位蔡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自己養的小金豬,只見他用榔頭一錘,豬公碎開,全是白花花的鈔票,一疊又一疊的千元大鈔,讓網友直呼,原PO家裡要準備點鈔機。

更多新聞: 砸100萬!霸氣男狂買504張刮刮樂 曝「刮中金額」網笑翻:根本勸世

最肥豬公報到!狂人豪邁砸破「6位數」存錢桶 網驚呆:要用點鈔機
蔡姓網友每到歲末年初,都會砸碎存了整整一年的撲滿,當作給自己的小年終。(圖/網友 蔡文龍提供)
蔡姓網友透露,自己一直有隨手存錢的好習慣,殺豬公儀式已經邁入第五年,當作送給自己的小年終,而零散的1塊錢、5塊錢則會捐給流浪動物之家,希望浪浪們過好年,最後他也公布今年的存錢成果,1張兩千元,466張一千元,651枚五十元硬幣,2388枚十元硬幣,總共新台幣52萬4千4百30元,超狂的存錢成果讓網友嘖嘖稱奇「超厲害,愛心也滿滿」、「這也太爽了」、「這樣敲好有儀式感,我也要來買這個」。

更多新聞: 觀落陰體驗!他見未來老婆竟回還好 「下秒被趕」友笑:靈界也憑實力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