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曝光!美眾院外委會主席會蕭美琴 討論強化「至關重要夥伴關係」
蕭美琴與麥考爾合照。(圖/擷取自House Foreign Affairs GOP推特)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與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會面,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共和黨團推文指出,「討論了我們如何在第118屆國會會期中,強化我們之間至關重要的伙伴關係」。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產線仍有台灣訂單! 美軍援烏克蘭「艾布蘭戰車」時間表未定

蕭美琴透過推特回應,指出「在國會山莊上度過了忙碌的1天,會見了我們在國會的好朋友,討論了來年在許多領域如何進行對我們夥伴關係重要的合作」。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雙方都沒有透露會談的細節。

報導也指出,美國新一屆國會眾議院的共和黨人正在採取行動,兌現他們要向中國展示強硬立場、向台灣表達支持的承諾。

更多新聞: 連假在家咳整晚!最辣議員生病仍曬戰袍「紅色深V」狂洩神秘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