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停50年!? 停到車報廢... 佛心停車場鬧烏龍

民視新聞/許家程、梁智翔台中報導

台中車站周邊停車格一位難求,不過有民眾發現,車站附近一間停車場的收費超佛心,1元竟然可以停車600個月,相當於50年。原來是幫忙印製的廣告帆布業者搞烏龍印錯了,正確價格,應該是一個月只收600元,業者發現錯誤,趕緊把價格遮掉,避免產生誤會。

更多新聞: 「護國神山」春節上班收入曝光!台積電工程師搶著上:無法拒絕

停車場機車進場停車,衝著1小時8元的便宜價格而來,畢竟車站旁車位真的也不好找,但民眾發現,更佛心的價格,花1元竟然能停600個月。

1元停50年!? 停到車報廢... 佛心停車場鬧烏龍

民眾:「好像有點怪怪的,(真的嗎哪裡怪怪的),好像有點寫反了,(還是老闆不缺錢)應該是。」

民眾:「不可能吧,有那麼便宜嗎。」

真的是印錯了嗎?看看價格寫,月租600月/元,換算一下花一塊錢,可以停50年,這恐怕車都可以申請報廢了。

1元停50年!? 停到車報廢... 佛心停車場鬧烏龍

民眾:「他寫錯了啦。」

民眾:「會很虧錢啊,廠商會很虧錢啊,一定是貼錯了。」

這個停車場就位在台中車站旁邊,大型的收費公告有兩個,回到現場,這個佛心的錯誤價格已經被貼起遮住。

業者說,是廣告帆布業者,排版時沒有注意,把月和元的位置弄反,才會搞烏龍,之後會請業者重新再印製,把錯誤版本換掉,避免誤會產生糾紛。

更多新聞: 台北捷運該踢掉哪站?鄉民狂點名「綠線這1站」:根本為炒房而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