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扯!三重男和太太吵架竟在房間內縱火 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三重男和太太吵架竟在房間內縱火 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圖/翻攝畫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凌晨0時許,在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425巷發生一起民宅火警,巷內濃濃黑煙竄出,警消到場後立刻將火勢撲滅,現場1名55歲郭男則是受到輕微嗆傷,警方撲滅火勢後初步勘查起火點為民宅房間,詢問之下,郭男坦承是和太太吵架不滿放火,警方當下將他依照涉嫌縱火案予以逮捕,並戒護送醫院。

更多新聞: 台南200坪塑膠工廠初一凌晨遭惡火焚毀 業者淚喊:這個年難過了

警方說明,今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425巷傳出火警,警消獲報立刻趕往現場並佈水灌救,火勢很快就撲滅且沒有繼續延燒,現場55歲郭姓男子則是受到輕微嗆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指出,郭男自述和分居中的太太吵架,心情不好才在房間內燃燒物品。

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當場將郭男依照涉嫌縱火案逮捕並戒護送醫,本案將依照違反刑法第173條之公共危險罪嫌,移請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快新聞/扯!三重男和太太吵架竟在房間內縱火 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郭男自稱心情不好在房間內燃燒物品(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 /台中烏日初三凌晨民宅傳出惡火 獨居男葬身火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