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見國台辦主任喊台海僵局該融冰  網提解套:叫習近平放棄「一中政策」
洪秀柱和國台辦主任會面現場。(圖/取自微博)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廈門和國台辦宋濤主任會面,並如實的轉達了台商朋友的心聲,也得到了相當正面積極的回應,她最後更喊話政府「別再阻礙兩岸交流,也別再漠視台商朋友的權益!請給台海和平一個機會,台海僵局該融冰」,不料卻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叫習近平放棄一中政策就可以和平相處!」

更多新聞: 參加插五星旗統促黨活動 季麟連再被爆是國防部智庫戰略諮詢委員

洪秀柱昨透過臉書發文透露,在新春時節,接受了廈門台商的邀請,年初六來到廈門與台商座談交流,一方面跟台商朋友們拜年、一方面也聽聽他們的心聲,尤其在兩岸官方交流中斷的現下,希望能夠對台商朋友能有積極的協助。

洪秀柱提到,中國有上百萬的台商、台胞,他們需要兩岸和平穩定的環境,而台海的和平穩定也關係到台灣的前途與命運。台商朋友告訴她,近來小三通被民進黨政府閹割,已經嚴重影響到他們的權益,他們衷心期盼小三通全面開放,也希望兩岸直航的航點能夠增加。

洪秀柱表示,從前年開始,因檢驗檢疫規範、註冊管理等多重因素,台灣食品、農漁產品及蔬果輸陸接連受阻,再加上這三年來的疫情衝擊、全球原物料上漲,都對台商形成重重的考驗。她透露,這次來到廈門,也和國台辦宋濤主任會面,如實的轉達了台商朋友的心聲,也得到了相當正面積極的回應。

洪秀柱說,疫情的寒冬已經逐漸走遠,兩岸的僵局也該冰消雪融。希望民進黨當局不要再不擇手段阻礙兩岸交流,也別再漠視台商朋友的權益!請給台海和平一個機會、給台灣未來一條生路。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批評紛紛留言「共產黨放棄《一中原則/一國兩制/一黨專政》,兩岸自然能冰融」、「和國台辦主任會面,用「有幸」形容,恰當嗎?」、「叫習近平放棄一中原則啊」、「別輕易相信共產黨」。


洪秀柱見國台辦主任喊台海僵局該融冰  網提解套:叫習近平放棄「一中政策」






洪秀柱見國台辦主任喊台海僵局該融冰  網提解套:叫習近平放棄「一中政策」



更多新聞: 謝志偉曝舊照回憶這件事 喊話:集合台灣人意志防禦中國對台武力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