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連慾望都極簡?自曝對肉體無欲無求 佳娜秒喊:沒遇到厲害的
自稱老司機的烏克蘭正妹佳娜,邀請YouTuber NanaQ,一同分享感情觀,沒想到NanaQ自曝「對感情、愛情,還是肉體那塊,無欲無求」。(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旅居台灣多年的烏克蘭正妹佳娜,自稱「老司機」的她,經常在頻道上大方公開與男友祖雄的閨房趣事,日前她邀請極簡系YouTuber NanaQ,一同分享感情觀,相比佳娜的熱情外向,沒想到NanaQ自曝「對感情、愛情,還是肉體那塊,無欲無求」,佳娜認為,可能沒有遇到一個很厲害的男性,讓NanaQ願意與對方發展關係。

更多新聞: 嚇到要收驚!土耳其人妻翻看農民曆「臉色慘白」 狂問:為何要吃雞屎

NanaQ連慾望都極簡?自曝對肉體無欲無求 佳娜秒喊:沒遇到厲害的
NanaQ自曝對感情、肉體無欲無求,佳娜反問可能是沒有遇過真的很厲害的,讓NanaQ願意交往。(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除了對肉體的慾望外,佳娜與NanaQ在戀愛中時,也呈現完全相反的態度,佳娜透露,在家鄉烏克蘭家,所有約會、吃飯、買禮物的花費,全部都由男方負責,她來到台灣才知道有「AA制」,起初還相當不習慣,會認為平均付費代表男生不愛她,而NanaQ卻遇過渣男滿口謊言,男生房間中備有女性保養品,渣男謊稱是姐姐的東西,實際上曖昧期間,男生一直都有女朋友。

更多新聞: 荷蘭家庭參加國小運動會 萌孩高呼「喜歡上學」爸笑曝:充滿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