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過年被嗆「只會拼湊食材」!激出她「12道餐廳手路菜」致敬婆婆
劉伊心在過年期間變出12道「手路菜」,並在臉書上透露原因。(圖/翻攝劉伊心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劉伊心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婚後感情甜蜜,每逢過年她也會下廚準備年菜,她在春節前夕盛情邀約親友來家中作客吃「年夜飯」,沒想到卻被弟弟虧「不就是食材拼湊出來的」,讓她當場被激到,在吃年夜飯當天變出12道「餐廳手路菜」,讓全家人驚艷不已。

更多新聞: 比婚禮還浮誇!劉伊心為兩歲兒辦周歲宴 「辣秀傲人身材」超吸睛

劉伊心在臉書分享過程,指出:「在我熱情邀約下,今年依然媽媽姊姊弟弟都來我家吃年夜飯,但我弟卻露出了一副沒有期待的樣子,然後默默說,去年就是一些高檔食材拼拼湊湊出來,好像也有很厲害。」

劉伊心過年被嗆「只會拼湊食材」!激出她「12道餐廳手路菜」致敬婆婆
劉伊心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自身廚藝成果。(圖/翻攝劉伊心臉書)


沒想到,弟弟一席話當場激到劉伊心,讓她下定決心要給「弟弟好看」,並在臉書分享她的豐碩成果,她說:「除了蘿蔔糕、烏魚子、發糕、臘腸外,全部不假他人之手,都是我弄的,絕對讓你年味滿滿、飽餐一頓。」菜色包括酸菜魚片、紅燒魚、龍蝦麻婆豆腐、糖醋蝦、滷豬腳、獅子頭、海苔蝦捲、臘肉肝腸、烏魚子、香菇茼蒿、發糕、長年菜干貝雞湯,手藝相當驚人,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厲害了」、太強了」。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劉伊心的婆婆及公公在前幾年相繼離世,為了復刻婆婆的完美形象,她每年可說是卯足全力,就為了讓給老公一個溫暖的家,今年端出年菜後,也讓老公備感溫暖。

更多新聞: 看《灌籃高手》讓最凶議員超怒!臉書飆罵髒話「怒嗆8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