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電子菸遇泰警勒索? 藝人安于晴冤「被栽贓」太黑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藝人安于晴1月初前往泰國旅遊,1月4日卻遭泰國警方臨檢,說她涉嫌攜帶違禁品電子菸,勒索27000元泰銖,安于晴喊冤,電子菸明明是泰國警方拿給她的,栽贓後還拍下照片,甚至要她避開監視器數錢,泰國警方原本否認,昨天卻突然改口,的確有人收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款便當調漲5元 鬍鬚張:內用除「這品項」外都沒調整

穿著紅色洋裝,拍下美美影片,藝人安于晴月初到泰國旅遊,沒想到回台前一晚,她控訴遭泰國警察勒索,影片也曝光,雙方耗了1個多小時,才發現警察要的是錢,安于晴付了27000泰銖,大約台幣25000元,對方才放行,讓她直呼太黑了。

藝人安于晴說,「我後面有問我這個朋友說,警察他為什麼笑了,他說因為他叫我們數錢的時候,我們沒有聽懂,所以他過來問我們說,錢數好了嗎?我們才意識到,要數錢避開攝影機,我們四個人花了27000泰銖4個人。」

攜電子菸遇泰警勒索? 藝人安于晴冤「被栽贓」太黑了

泰國警方第一時間否認收錢,還說安于晴攜帶違禁品電子菸,沒想到1月30日卻大翻轉,警方承認有人收錢,但誰拿的,還要再調查,安于晴也喊冤,電子菸明明是泰國警方栽贓她的。

藝人安于晴說,「當下路檢的時候呢,我是沒有電子菸的,可以確定的是最後離開的時候,警察把電子菸放在我手上然後拍照,我當時嚇呆了但是呢,那個電子菸跟我在飯店的那個,也不是同一支是警方給我的拍照。」

事件不斷延燒,就連泰國眾議院前議員丘威,也召開記者會,秀出警方收錢照片,並向安于晴道歉。

攜電子菸遇泰警勒索? 藝人安于晴冤「被栽贓」太黑了

藝人安于晴說,「電子菸跟沒帶護照犯法沒有錯,但是更應該要開罰單給我們吧,而不是說你喊多少就是多少,所有的標準都很不一樣。」

33歲的安于情有小林依晨之稱,曾演出多部電影作品,沒想到開心出遊,卻遭勒索,讓她嚇到短時間內,再也不敢去泰國了。

更多新聞: 安于晴遭泰警勒索「實錘」 當地人灌爆IG致歉:希望奶茶聯盟依然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