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邀請出席台灣燈會開幕 柯文哲:只要不是半夜就會來

民視新聞/陳信瑋、葉純豪 台北報導

睽違23年台灣燈會再度回到台北市,全聯企業特別找來了國內外團隊,在101大樓對面打造了四層樓高的LED數位光塔,晚間舉辦了點燈儀式,包括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市長柯文哲,與剛上任的文化部長史哲都親自出席,蔣萬安當場再度邀柯文哲出席台灣燈會開幕,柯P表示"只要不是半夜、我就會來。

更多新聞: 再接再厲!大樂透連槓「下期衝1.2億元」 百萬大紅包還剩32組

眾人按下螢幕,四層高的LED光塔正式啟動,五彩繽紛的模樣,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走進數位迷宮燈飾作品,超過2700片LED呈現光影沉浸秀,搭配音樂變化出不同的視覺饗宴,讓蔣萬安和柯文哲讚譽有加!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他特別邀請了馮建彰創意總監,以及土耳其的藝術團隊OUCHHH,共同合作透過LED的燈飾,打造一個迷宮藝術的裝置。」

蔣萬安邀請出席台灣燈會開幕 柯文哲:只要不是半夜就會來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次燈會的範圍實在是太廣了,從忠孝東路一路到四四南村,純粹靠市政府真的很困難,所以謝謝大家公私協力共襄盛舉。」

其實這個LED光搭是由全聯企業邀請國內外團隊聯手打造,特別選在101大樓對面,不僅要挑戰世界紀錄,也要成為2023台灣燈會最閃耀的亮點!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說,「非常的感謝我們一定會在展期期間,保護它的安全,還有秩序我們一定會做很好。」

蔣萬安邀請出席台灣燈會開幕 柯文哲:只要不是半夜就會來

從2月5日元宵節當天登場,預計展出15天,不過,前後任市長難得同台,蔣萬安也不忘在邀柯文哲參加燈會開幕!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柯市長你能不能來參加燈會?,蛤?你能來參加燈會開幕嗎?,(只要不是半夜我都會來)。」

柯P終於鬆口答應,畢竟違23年,台灣燈會再次回到台北市,在前後任市府團隊的努力之下、希望再度光耀台北!

更多新聞: 教召中獎又查一次 他見結果開噴「當我沒家要養?」慘遭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