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走入歷史!台灣之光「爆哥」與粉絲玩到「連線中斷」
《跑跑卡丁車》正式走入歷史。(圖/翻攝自爆哥 IG)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跑跑卡丁車》台灣伺服器在昨天(1月31日)正式結束營運,而「台灣之光」24歲職業選手「爆哥Neal」(劉昶亨)也和數千名粉絲一起陪這款台灣經典線上遊戲走到最後,把握最後時光回憶青春,爆哥也發文向《跑跑卡丁車》道別。

更多新聞: 紅包恐懼症!他過年「10天包6萬」崩潰 苦主喊:聽到過年都怕死了


《跑跑卡丁車》走入歷史!台灣之光「爆哥」與粉絲玩到「連線中斷」
《跑跑卡丁車》正式走路歷史。(圖/取自官方粉絲團臉書)

《跑跑卡丁車》這款遊戲是由南韓遊戲開發商NEXON所發行,於2004年6月推出,並且在2006年12月19日正式在台灣營運,如今這款休閒賽車競速遊戲走過16個年頭後,因為與原廠的營運合約到期正式結束營運,這款遊戲也陪伴許多人成長,成為大家的經典回憶。隸屬於韓國Liiv SANDBOX(LSB)的台灣選手「爆哥Neal」也在遊戲的最後一天開直播與線上千名網友一起等待伺服器中斷的時刻到來。


爆哥也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Goodbye kartrider.2007.01.24 - 2023.01.31」,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2015開始玩 再見」、「謝謝跑跑卡丁車陪伴我的童年」、「謝謝跑跑卡丁車,美好童年」、「為青春上香」、「永久車到期了」、「美好的過去真的變成過去了」、「最後一局...」。



更多新聞: 天氣冷颼颼手機也「凍未條」!狂跳「1通知」他崩潰求救 內行曝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