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胃王吃爆台灣宴客菜 「10人份全清空」嗨讚:來這裡住好了
南韓YouTuber咪蕾(圖右),日前招待南韓大胃王曼莉(圖左),品嚐十人份台灣宴客餐。(圖/翻攝「咪蕾 미래」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經營吃播YouTube頻道的南韓大胃王「曼莉」,近日來台灣旅遊,日前她在南韓YouTuber咪蕾的招待下,來到台灣宴客用的高級餐廳,品嚐整整十人份的中式合菜。見一盤盤豐盛又美味的佳餚上桌,讓曼莉直呼不可思議,興奮掃空十人份合菜,滿足大讚:「來這裡住好了!」

更多新聞: 又香又脆!德國家庭嚐可樂果秒愛上 「父子搶食」嗨讚:好吃到沒話說

咪蕾日前帶大胃王曼莉來到宴客餐廳,一進入室內,曼莉立刻被一旁的大水族箱吸引,想到可以在這裡品嚐到現撈的超新鮮食材,讓她相當興奮。來到宴客廳內,第一道被端上桌的生魚片船,超澎湃的排場讓曼莉驚呼連連,而新鮮到入口即化的生魚片,更是讓她大讚味蕾被征服,好吃到做出昏倒的動作。

南韓大胃王吃爆台灣宴客菜 「10人份全清空」嗨讚:來這裡住好了
超新鮮、入口即化的生魚片,讓曼莉大讚味蕾被征服,好吃到做出暈倒的動作。(圖/翻攝「咪蕾 미래」YouTube)
各式各樣的浮誇餐點陸續上桌,讓身為大胃王的曼莉都甘拜下風,直呼感覺看著就飽了,不知該從何吃起,她索性直接拿起整盤油飯,開始狂嗑起來,沒想到在喜宴上總是會被剩下的油飯,竟被她直接清盤,讓咪蕾直呼不可思議。最後曼莉順利將十人份餐宴佳餚清空,滿足直呼:「好讚喔,來這裡住好了!」
南韓大胃王吃爆台灣宴客菜 「10人份全清空」嗨讚:來這裡住好了
見曼莉(圖左)一人將超大盤油飯全嗑光,超驚人的食量,讓咪蕾(圖右)直呼不可思議。(圖/翻攝「咪蕾 미래」YouTube)


更多新聞: 內行人都這樣吃!網紅開箱速食店特殊吃法 網讚:挑戰味蕾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