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美國得知同學遭槍殺!坐在車裡也出事 痛批:治安比以往更加恐懼
YouTube情侶頻道「秀煜 Show YoU」,分享前陣子回美國發生的事蹟,經友人得知有兩位同學遭槍殺,內心頓時百感交集。(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嚴重,近年來不時傳出在美國各地發生槍擊案,不少無辜市民失去性命,震驚全球各國,令不少親人朋友在美國的家屬擔憂害怕。近日YouTube情侶頻道「秀煜 Show YoU」,分享前陣子去美國所發生的荒謬事蹟,其中就聽到當地友人說,過去曾一起上語言學校的同學,因被陌生人槍擊而死亡,內心頓時百感交集,也讓他徹底感受到美國槍擊問題的嚴重,和帶給人們的恐怖感。

更多新聞: 逾2年復健之路「依然疼痛」!館長住院開刀曝心聲:人生永遠充滿挑戰

YouTube情侶頻道「秀煜 Show YoU」,近日分享前陣子回美國所發生的荒謬事蹟,小煜透露,遇到以前一些語言學校的老朋友,從他們口中得知,自己有兩位同學遭遇槍擊案喪命,其中一位是在回家的路上被人搶劫,兇手不慎走火,室友聽到槍響後,雖立即叫救護車,但是朋友已經傷重不治。

他回美國得知同學遭槍殺!坐在車裡也出事 痛批:治安比以往更加恐懼
小煜(圖左)在美國的兩名同學遭槍殺,心痛喊說當地治安比以往更令人恐懼。(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另一位則是與朋友開車去買速食,坐在車內等餐送來時,遭到兇手持槍伸進窗內搶劫,聽到被害人說要報警,兇手一時緊張扣下板機,造成走火擊中被害人腦部。聽聞此憾事,小煜心中百感交集,沒想到曾經親近的兩人,竟遭如此橫禍,這也深刻體會到美國槍擊案的嚴重問題,以及對當地治安更加感到恐懼。

他回美國得知同學遭槍殺!坐在車裡也出事 痛批:治安比以往更加恐懼
小煜與秀秀在紐約逛街時,遇到黑人詐騙團夥,掉入一群人設計的陷阱內。(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除了聽到槍擊案消息外,小煜和秀秀兩人在逛紐約時,還遇到集體詐騙,一位黑人故意提著便當撞向小煜,並指責要小煜負責賠償弄壞的餐點,一旁的菸具行黑人老闆也跑出來叫囂,還作勢要動手打人,寡不敵眾的兩人,只得乖乖掏錢平息此事,而不久後經路過民眾提醒,才得知那一夥人是當地有名的詐騙份子。此外在逛服飾店時,手機網路不小心連上了詐騙Wifi,導致小煜信用卡被盜刷,損失了新台幣約9100元,讓兩人印象深刻,也使小煜不敢再用銀行卡消費。

更多新聞: 四名蒙面男搖下車窗掃射! 佛州住宅區槍擊案10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