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從屁屁充電!牠瞇眼爽趴沙發「休眠狀態」曝…百萬網被萌翻
一名日本網友曬出自家寵物激萌「休眠充電模式」,瞬間融化百萬網友的心。(圖/翻攝自推特@cat_anko3)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飼養寵物的民眾,每次下班回家打開門,都要有看見「奇景」的心理準備,近日就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回到家,看到寵物虎斑貓趴在沙發呈現超萌「充電狀態」,讓他工作一整天的疲憊瞬間消失,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也吸引破百萬網友瘋狂按讚,留言表示「我也被充飽電了!」。

更多新聞: 暖男救援中箭小鹿!野放後牠竟在冬天「帶全家來報恩」…溫馨畫面曝


喵星人從屁屁充電?牠瞇眼爽趴沙發「休眠狀態」曝…百萬網被萌翻
原PO表示,自己回到家之後發現家裡的寵物貓「紅豆泥」一屁股坐在他的充電線上,呈現出可愛的充電模樣。(圖/翻攝自推特@cat_anko3)


一名日本網友在1月23日於推特分享自家寵物虎斑貓「紅豆泥(あんこ)」的可愛模樣,他表示自己回家後看到紅豆泥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貓屁屁後方還連著1條充電線,看起來彷彿正在「補充能量」,讓他忍不住為這畫面寫下註腳:「回到家之後發現貓咪正在從屁屁充電,但是經過一整天的屁屁充電,即使電源充進去了,牠還是完全動不了欸。」,畫面中,剛滿1歲的美國短毛虎斑貓「紅豆泥」似乎非常舒適地瞇起雙眼,乖巧趴在卡其色沙發呈現「休眠充電模式」,可愛模樣讓主人捨不得喚醒牠。

喵星人從屁屁充電?牠瞇眼爽趴沙發「休眠狀態」曝…百萬網被萌翻
29日紅豆泥又再次嘗試讓自己充電,這次他是以「腹式充電法」來補充能量。(圖/翻攝自推特@cat_anko3)


29日紅豆泥的主人又再次上傳另外一張「充電照」,只見紅豆泥趴坐在相同位置,但是這次不一樣的是,原本放在牠屁屁位置的白色充電線,這次跑到牠的腹部,主人見狀忍不住吐槽:「這次竟然改到從肚子充電。」,紅豆泥似乎感受到主人的無情吐槽,牠瞪大雙眼直直盯著主人,似乎在說著:「怎麼了嗎?」。

紅豆泥可愛的「充電模式」吸引破百萬網友關注,百則留言瘋狂稱讚紅豆泥太討人喜歡,「我家玩到斷電的貓貓也需要充電~」、「這充電方法太嶄新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貓型機器人?」、「充電的表情太可愛了啦!」、「充電完畢之後,牠的眼睛會不會直接發射激光?」、「哆啦A夢?」、「那麼這隻新型貓貓機器人可以在哪裡買到呢?」、「我也被充飽電了……」。



更多新聞: 12歲母猿獨居5年卻離奇生子!園方追查2年終確認真相:爸爸是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