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犬遭飼主強行擺拍!「超吉厭世」1幕曝網笑翻:是過年回家的我
網友分享自家愛犬「吉」度厭世的表情,吸引破百萬網友到場按讚。(圖/翻攝自推特@chiwarwar)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過年期間有不少飼主會帶著寶貝寵物出門走春、向親朋好友拜年,不過寵物有時也會有自己的小脾氣,並非任何時刻都會配合主人的要求,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家人在為自家吉娃娃拍照時,寵物擺出「2眼生無可戀」的厭世表情,讓百萬網友都笑翻。

更多新聞: 他請AI畫「鮭魚洄游」卻得魔幻成果 網見1幕全餓昏:想炙燒了


小型犬遭飼主硬要擺拍!「超吉厭世」1幕曝網笑翻:是過年回家的我
日本網友分享自家吉娃娃寵物在擺拍攝影時露出「極度厭世表情」,讓他忍不住將照片分享到網路。(圖/翻攝自推特@chiwarwar)


一名日本網友19日在推特曬出1張自家寵物的照片,只見照片中是1隻被帶到戶外的吉娃娃,不過牠沒有出現激動、興奮的表情,反而1臉厭世,2眼呆滯充滿「生無可戀」的訊息,畫面下方疑似主人的雙手還輕輕將牠2前腳扶起來,似乎想要擺拍出主人指定的姿勢,吉娃娃則持續任憑主人擺布,保持看淡一切的姿態,放棄表情管理,甚至連舌頭都微微吐出。

小型犬遭飼主硬要擺拍!「超吉厭世」1幕曝網笑翻:是過年回家的我
Koko醬時常陪伴原PO的阿嬤身邊,即使眼神有些厭世,從1人1狗形影不離的相處情形,可看出彼此情感深厚。(圖/翻攝自推特@chiwarwar)


這隻厭世吉娃娃名為「Koko醬(ここちゃん)」,原PO時常以相片記錄自己阿嬤與牠的日常互動,原PO的阿嬤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帶著Koko醬,出門散步、田裡工作、做家事、吃晚飯,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雖然有著一張厭世臉的Koko醬常常在陪伴阿嬤工作時,不小心露出犯困又百般無趣的表情,不過牠依然會靜靜待在阿嬤身邊守護著她。

小型犬遭飼主硬要擺拍!「超吉厭世」1幕曝網笑翻:是過年回家的我
Koko醬雖然常常等阿嬤等到「愛睏」,但也不吵不鬧,靜靜在一旁守候阿嬤完成工作。(圖/翻攝自推特@chiwarwar)


Koko醬厭世擺拍的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160萬網友朝聖、近4萬按讚收藏,許多網友都被牠的表情笑翻,「根本過年回家的我吧!」、「太可愛了……」、「超吉厭世。」、「吐舌頭太好笑了。」、「完全放棄人生。」,不少網友還為Koko醬寫下各式各樣的內心OS:「啊我就是狗啊~叫我用2隻腳練習走路太無情了~」、「不要叫我去拜年啦!」、「唉~真是毫無樂趣的生活啊~」。



更多新聞: 他登山遇到1米長絕美綠蛇!內行解答「神獸」真相嗨喊:中樂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