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留學生太囂張!撕連儂牆挺台標語 竟嗆「敢報警我打給中國大使館」
在澳洲有多名小粉紅在校內撕毀港、台生向校方合法申請的連儂牆,被制止不僅不停止,還向校方保全嗆聲。(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部分中國留學生出國不改狼性,為維護中共無所不用其極,近日在澳洲有多名小粉紅在校內撕毀港、台生向校方合法申請的連儂牆,被制止不僅不停止,指控上面標語「在抹黑中國政府」,還向保全嗆聲「你有種就報警看看,我就打電話給中國大使館」,囂張行徑被錄下後引發網友反彈。

更多新聞: 不忍了!德駐中大使館遭小粉紅謾罵 發文反嗆:是否敢評論中共政府


小粉紅留學生「撕挺台港標語」 嗆保全:敢報警我打給中國大使館
中國留學生警告校方保全「說話給我小心點」,還威脅他們若報警就要連絡大使館。(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幾名中國留學生徒手破壞澳洲校園內的連儂牆,被學生阻止後,跋扈表示「你既然有自由張貼在上面,我也有自由撕掉它」,還向隨後而來的保全要求出示文件,證明他們撕掉海報是犯法的,讓保全也相當無奈,影片流出後,許多網友都留言怒批「小粉紅請努力讓全世界的人都討厭你們」、「做錯事還理直氣壯」、「這不叫自由,叫意氣用事!叫沒有文明!叫沒有教養!叫野蠻!」。

更多新聞: 無言以對!親戚祖籍金門卻自稱「中國人」 大馬男嘆:中華膠不講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