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邁入12年!日老闆娘解封見台灣客嗨翻 揮國旗、唱台語歌引網動容
資旅遊業業者「Keyboard桑」PO出自己帶團到四國德島縣「大步危峽」餐廳用餐時,受到超愛台灣的日本老闆娘「大平昌代」熱烈迎接。(圖/翻攝「Keyboard桑日本旅遊達人吳建盤」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各國旅遊人潮逐漸回流,台灣人當然也不會放過機會,紛紛安排前往國外遊覽,在旅遊業服務長達27年的「Keyboard桑」,近日在臉書PO出自己帶團到四國德島縣「大步危峽」餐廳用餐時,受到超愛台灣的日本老闆娘「大平昌代」熱烈迎接,只見她大力揮舞國旗,並嗨唱台語歌表達對台灣的愛和感謝,真摯懇切的感情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 千元實現海鮮自由!爽嗑比臉大生蠔+巨蝦 網推遊泰1攻略:餓3天再來


愛台邁入12年!日老闆娘解封見台灣客嗨翻 揮國旗、唱台語歌引網動容
大平昌代老闆娘自台灣在2011年的311震災中大力相助後,便對台灣人產生非常濃厚的喜愛與感謝情感。(圖/翻攝「Keyboard桑日本旅遊達人吳建盤」YouTube)

大平昌代老闆娘自台灣在2011年的311震災中大力相助後,便對台灣人產生非常濃厚的喜愛與感謝情感,除了自己勤學台灣文化、台語,也和台灣的學校合作,讓台生能到日本工作實習,而如今睽違近3年再次接待台灣旅行團,老闆娘的興奮完全藏不住,在餐廳中拿著寫有「金多謝臺灣」的板子,用台語直呼「我愛台灣、我愛台灣人,我是日本人,我的心是台灣人」。

更多新聞: 超邪惡美味!正妹親手做3公斤「炸雞皮」 狂花5小時成果曝:苦盡甘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