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小粉紅都不挺!中國教授囂張喊「武統台灣」 中網友諷:你全家先上
反共網紅八炯分享,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楊帆,日前在微博上發表的攻打台灣言論,竟遭到中國網友們的吐槽。(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隨著台海局勢日益緊張,中共也頻頻釋放恐嚇「武統台灣」的風聲,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楊帆,1月30日在微博發文主張宜盡早武統台灣,不過底下留言沒有換來一票小粉紅的拍手叫好,反而是各種中國網友的嘲諷,認為中國現在根本沒有條件打,還有人嘲諷教授:「你全家先上!」

更多新聞: 中國高三女生返校失蹤90天 父憂「胡鑫宇案翻版」淚訴:死要見屍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中國「愛國先鋒」楊帆教授,日前在微博上長篇大論分析,認為攻打台灣的時間宜早不宜晚,因為日本還沒準備好參戰,而美國面臨2024總統大選和烏俄戰爭,抽不出身來幫助台灣,且2028年為解放軍建軍100周年,應拿下台灣做為「獻禮」,他口出狂言表示要統一台灣非常簡單,不必等萬事俱備,即便中國經濟總量還未超越美國,但也不妨礙中國動手。

連小粉紅都不挺!中國教授揚言盡早武統台灣 中網友諷:你全家先上
八炯分享,楊帆教授在微博上指出,應該盡早攻下台灣。(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然而隨著中共近幾年來失敗的內政及外交政策,中國此時人人自危,楊帆教授的「紙上談兵」並未獲得小粉們的擁護,反而引來一票中國網友的旁觀嘲諷,「我們有何資本統一?」、「台灣政治經濟和人民水平遠比這裡高,你要幹什麼?落後戰勝先進,愚昧戰勝於文明嗎?」、「一旦開打你全家先上,我替國家謝謝你!」、「需要被解放的應該不是對面吧?換換估計更合理、更順民意吧?」、「獻醜吧,還獻禮?」

連小粉紅都不挺!中國教授揚言盡早武統台灣 中網友諷:你全家先上
楊帆教授的愛國文章,並未獲得大批小粉紅們的支持,反而被中國網友們看笑話。(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無言以對!親戚祖籍金門卻自稱「中國人」 大馬男嘆:中華膠不講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