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三女生返校失蹤90天 父憂「胡鑫宇案翻版」淚訴:死要見屍
繼近日鬧的沸沸揚揚的胡鑫宇案後,中國又傳一名中國高三女學生鄭春梅失蹤案,引起社會關注。(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國江西省15歲男學生胡鑫宇,失蹤長達106天才找到遺體,此案過程疑點重重,讓中國網上一片撻伐,而繼胡鑫宇案後,又一名失蹤近90天的中國吉林省女學生鄭春梅,引起網上關注,從沒放棄尋找女兒的父親,心痛淚訴:「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更多新聞: 太噁心!中國店家回收地溝油全曝光 反嗆「報警沒用」網諷:節儉的美德

時常關注中國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日前分享繼胡鑫宇案爆發後,一些與其有類似經歷的當事人與家屬,紛紛跳出來曝光發生在中國校園的黑暗內幕。其中,一名來自中國吉林省的高三女學生「鄭春梅」,於2022年11月4日晚間8點多,告知要回學校拿戶口本,結果就此失聯,她的手機則被發現在吉林大橋一帶。事發一個月後,鄭春梅的父親曾在網上指出,警方沒有提供任何新線索,而校方則聲稱監視器都已被覆蓋,此案處於停滯狀態。

中國高三女生返校失蹤90天 父憂「胡鑫宇案翻版」淚訴:死要見屍
鄭春梅失蹤後一個月,她的父親在網上指出,警方沒有提供任何新線索,案件就此停滯。(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如今憂心女兒成為第二個胡鑫宇的父親,悲痛表示:「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希望網友們能提共任何相關線索。然而事實上,除了胡鑫宇、鄭春梅的案件,在中國校園內離奇失蹤,或是學生遭校方高層迫害,但因掌權者間互相勾結,而不了了之的事件屢見不鮮,陳老師呼籲中國網友,多多幫忙曝光這些受害者的消息,而那些至今還不斷幫中共辯護的無腦小粉紅,他則怒批:「你們一定要反思!」
中國高三女生返校失蹤90天 父憂「胡鑫宇案翻版」淚訴:死要見屍
中國女網友自曝過去曾遭校方高層性侵,但警察與校方勾結,此事就被強壓下去。(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食安問題!中國網友揭「橘子泡藥水」放1年 他嘆:沒有媒體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