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人渡邊直美來啦! 擔任茨城觀光大使 宣傳美食、景點

民視新聞/黃郁涵、蔡明政 台北報導

去年2月日本茨城縣和福島縣食品終於解禁,開放進口來台,在台灣出生、茨城縣長大的藝人渡邊直美,擔任茨城縣觀光宣傳大使,特地來台推廣茨城縣的美食和旅遊,她笑說雖然是在地人,但也不是每個地方都去過,睽違3年再來台灣,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美食,她還大推水蓮菜。

更多新聞: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 蔡英文今晚正式點亮「玉兔壯彩」主燈
日本藝人渡邊直美來啦! 擔任茨城觀光大使 宣傳美食、景點

拿著木棰,日本藝人渡邊直美開心敲酒樽,完成鏡開儀式,特地回到故鄉來宣傳,讓她相當興奮。

日本藝人渡邊直美說,「這次我能夠在台灣,擔任茨城縣的宣傳大使,我覺得非常的光榮,除此之外茨城縣都非常多美食,還有很多很棒的觀光景點,但我是在地人,不見得每個地方都去過。」

露出招牌笑容,不斷揮手展現親和力,在台灣出生、日本茨城縣長大的渡邊直美,睽違三年再度來台,她說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美食。

日本藝人渡邊直美來啦! 擔任茨城觀光大使 宣傳美食、景點

日本藝人渡邊直美說,「我周遊各國都會跟很多人討論,哪個國家的東西最好吃,其實大家都會說,最好吃的還是台灣的食物。」

講到台灣美食,她還大推水蓮菜,清脆好吃!看到粉絲排隊合照來者不拒,渡邊直美還留下親筆簽名,活動現場集結45個攤位,包括茨城縣的納豆、地瓜干、甜點,還有結城稠和服體驗等,隨著渡邊直美來台,順勢帶動茨城縣觀光。

更多新聞: 他曝鐵板燒「最佛心套餐」份量比手掌大又便宜 網秒打臉:絕對是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