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夾面」是什麼?隱藏版在地美食讓他不解 真相曝網笑翻:最狠行銷
一名網友前往澎湖當地一家餐館,店家提供的路線指引上寫著「排骨夾面」讓他相當不解;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稱這是業者的「最狠行銷」(圖/翻攝Google map )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身為美食天堂的台灣,隨處可找到各式東、西方美食與在地小吃,加上台灣人對於異國料理的接受度相當高,民眾用餐選擇可說是相當多元。不過,有一名網友先前到澎湖旅遊時,看見一家地方餐館的路線指引,上頭寫著斗大標語「排骨夾面」,讓他不解發問,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形容這根本是「最狠行銷」。

更多新聞: 殘疾男曝「在中國看不到希望」 赴日後感動喊:第一次被正常對待

一名旅客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寫下:「『麵』這個字真的很難寫,老闆寫錯了三次,而且錯的地方都不一樣!」,只見賣排骨麵的餐館老闆在寫路線指引時,「麵」一口氣錯了三次,然後有其他網友發現「排」字也寫錯。不少人看完笑翻,直言「老闆要不要改賣米粉」、「象形文字」、「三個字寫錯兩個不簡單」、「看到他的字,我突然想不起來『麵』、『面』怎麼寫了」、「現在書寫的機會不多基本上都會忘記」。

「排骨夾面」是什麼?隱藏版在地美食讓他不解 真相曝網笑翻:最狠行銷
老闆寫了三個排骨麵指引,但均出現錯字。(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但是也有人不太在意,認為麵煮的好吃比較重要,也盛讚這是店家另類的行銷手法,指出「你看懂了啊,老闆目的達到了」、「覺得超有創意」、「沒毛病,我的強項是煮麵 不是文書,放心來用餐,等你唷」、「這家在澎湖超級隱密蠻好吃的」、「至少他願意煮麵賣給大家,在社會上貢獻己力,眾人大家各司其職」、「最狠行銷」。

實際檢視店家Google評論,平均擁有4.4顆星評價,不少人分享用餐心得,包括「湯頭不油膩」、「跑兩次才買到排骨麵」、「 麵條很Q,排骨入口即化」、「我是不喝湯的人,除了這家我喝」,也有人指出這是澎湖計程車司機的口袋名單,盛讚排骨麵好吃又有份量,打趣稱老闆「排」字多了寫一橫,大概是因為排骨很大塊的緣故。

更多新聞: LIVE/渡邊直美來了!「開運茨城」擔任宣傳大使推廣觀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