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街訪美國人「30歲存款目標」 醫生曝1金額直嘆:根本不會有錢
YouTuber莎白日前到美國街訪路人,並詢問對30歲時的存款看法,而其中一名醫生(圖中)則認為,30歲的美國人,根本還無法存到一筆錢。(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現今許多物價紛紛上漲,使得不少年輕人在支付完基本開銷後,便剩下沒多少錢能夠娛樂、存款,甚至是遇上緊急情況時,沒有儲備金能夠使用,日前YouTuber莎白到美國做街訪調查,詢問路人「覺得30歲要有多少存款」才夠用,許多人聽完後,紛紛表示大約1萬元美金左右(約30萬元新台幣),不料其中一位醫生卻認為是「0元」才對,忍不住直嘆:「30歲根本不會有錢,我大概35才開始賺錢。」

更多新聞: 外酥內軟!韓妞嗨嗑「白糖粿」停不下口 大讚:台灣炸物很好吃

她街訪美國人「30歲存款目標」 醫生曝1金額直嘆:根本不會有錢
藍衣男子表示,由於美國物價昂貴,造成許多年輕人在付完基本開銷後,就剩下沒多少錢能夠使用。(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就在許多人認為,30歲差不多可以存到1萬元美金時,一名醫生卻表示,以這個年紀來說,年輕人根本無法存到任何一毛錢,而自己也是到了35歲時,才開始慢慢有第一桶金,足夠讓生活能夠撐下去。
她街訪美國人「30歲存款目標」 醫生曝1金額直嘆:根本不會有錢
醫生(圖中)表示,自己在35歲時才開始存到錢,且足夠度過日常生活。(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另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也在接受訪問時,直言30歲的人,在繳完房租、水電、車貸等費用後,幾乎就剩沒多少金錢能夠存款,且美國現今物價也十分昂貴,直呼:「比起我之前30歲的時候,當時比較負擔的起。」


更多新聞: 愛妻煮「暖心餐」慰勞尪辛苦工作 下秒曝1句他嚇喊:一定要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