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生必吃!他嚐「可樂橡皮糖」勾童年回憶 笑喊:小時候超愛
YouTuber拿拿摳日前品嚐幾款古早味零食,並回憶起小時候吃糖果時的快樂,其中「可樂橡皮糖」更是他的愛吃零食之一,讓拿拿摳頓時玩得不亦樂乎。(圖/翻攝「厭世甜點店」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每個人的小時候,總會吃著一些新奇又有趣的零食,來增添兒時記憶,並讓人時隔許久再度品嚐時,能勾起當年的快樂回憶,身為七年級生的YouTuber拿拿摳,日前找來多款古早味零食來進行回味,其中拿拿摳吃到可樂味的「橡皮糖」時,發覺其韌性依舊十分堅固,且味道也相當美味,讓他忍不住直喊:「這個到現在還是覺得可以接受。」

更多新聞: 愛妻煮「暖心餐」慰勞尪辛苦工作 下秒曝1句他嚇喊:一定要吃嗎

七年級生必吃!他嚐「可樂橡皮糖」勾童年回憶 笑喊:小時候超愛
拿拿摳吃到霹靂跳跳糖時,大讚味道依舊好吃又有趣,並直呼老的時候還會想繼續吃。(圖/翻攝「厭世甜點店」YouTube)
拿拿摳吃了足球巧克力、口哨糖、膠帶口香糖等多種古早味零食,其中「霹靂跳跳糖」的刺激口感,讓他頓時感到相當舒爽,忍不住享受起嘴裡糖果不停跳動的快感,隨後更是稱讚可以一直吃到老年的那一天。

七年級生必吃!他嚐「可樂橡皮糖」勾童年回憶 笑喊:小時候超愛
拿拿摳品嚐可樂橡皮糖時,發覺其韌性十分堅固,讓人拉長時感到十分紓壓。(圖/翻攝「厭世甜點店」YouTube)

然而可樂橡皮糖的超強彈力度,讓拿拿摳一拿起便玩得不亦樂乎,瞬間勾起往年回憶,並直呼是小時候愛吃的零食之一,但隨著年齡增長,如今卻覺得味道吃著有些稍淡,但還是不影響它的樂趣,讓拿拿摳笑喊:「這就是吃爽的,我覺得不錯啊。」


更多新聞: 注意「鹿牌」!北美洲高速公路闖野生動物 體型巨如恐龍嚇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