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全笑瘋!狂男用布「把自己bang不見」 網見真相狂讚:是真正的魔術
來自德國柏林的「魔術師」Siegfried和Joy,時常在街頭利用一塊金色的布,以及各處的視線死角,為路人帶來各種有趣把戲。(圖/翻攝「siegfriedundjoy」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用一塊布帶來滿滿歡笑!來自德國柏林的「魔術師」Siegfried和Joy,時常在街頭利用一塊金色的布,以及各處的視線死角,為路人帶來「偷天換日」或是「把自己變不見」的有趣把戲,雖然手法看似粗糙,只是把布丟起再躲藏起來,或是換人出現,但卻每次都能逗得路人哈哈大笑,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大讚「看看那些路人的笑容,這才是真正的魔術」!

更多新聞: 金髮妞養魚被房東多收「6000元寵物租金」 網教戰:這是備用糧食

路人全笑瘋!狂男用布把自己bang不見 網見真相狂讚:是真正的魔術
Siegfried和Joy除了互相配合演出,兩人也時常在樓梯前、垃圾車旁或是地鐵上,隨機與路人同樂。(圖/翻攝「siegfriedundjoy」Instagram)
除了Siegfried和Joy互相配合演出,兩人也時常在樓梯前、垃圾車旁或是地鐵上,與隨機路人配合,像是把走上樓梯的路人當作魔術的一環,假裝是他們用布及魔術將人變出來的,雖然有些路人會摸不著頭緒,但多數人都會歡樂的參與,還會加上一些姿勢或是露出大大的笑容,可愛又有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

更多新聞: 將為台灣搶進世界盃!國家女足隊長當街秀球技 民眾驚:女生踢得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