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度爆表!檔車妹實測「兔女郎vs大熱狗堡」吸睛度 阿伯大讚:水啦
經常在頻道分享車輛相關知識的YouTuber鵝鵝,日前實測「兔女郎vs大熱狗堡」最會吸引路人的目光,讓網友笑說「哪來的勇氣啊」。(圖/翻攝「 鵝鵝就是鵝鵝」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上下班通勤時間,民眾總是腳步快速,時常忽略身邊的街景與風景,經常在頻道分享車輛相關知識的YouTuber鵝鵝,日前想實測,何種裝扮最會吸引路人的目光,鵝鵝分別穿著黑色兔女郎裝及熱狗裝,穿梭南投鬧區,想看看究竟是性感火辣的兔女郎,比較惹人注目,還是巨大熱狗更瘋狂更搶眼,最讓鵝鵝尷尬的是,一度前方車速較慢,讓路人數度回頭,她害羞到臉都脹發燙。

更多新聞: 訪台灣卡拉OK店被收「泡茶費」 下秒揭真相大馬妹嚇喊:奇怪的專業用語

恥度爆表!檔車妹實測「兔女郎vs大熱狗堡」吸睛度 阿伯大讚:水啦
實測結果下來,兔女郎吸引到22個路人回頭,但大熱狗也不惶多讓,有11位民眾感興趣。(圖/翻攝「 鵝鵝就是鵝鵝」YouTube)
無論哪種裝扮,都非常引人注目,還有熱情的大哥拉下車窗,大聲支持穿著兔女郎裝扮的鵝鵝「水喔」,而大熱狗堡更是一上路,便連續獲得4名路人回頭,最終用行車紀錄器精準計算路人注目次數,大熱狗裝獲得11分,而兔女郎不負眾望,獲得20分的吸睛度,鵝鵝搞笑又尷尬的實測,讓網友笑翻「敲碗熱狗堡套裝連結」、「自己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別人」、「哪來的勇氣啊」。

更多新聞: 注意「鹿牌」!北美洲高速公路闖野生動物 體型巨如恐龍嚇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