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台灣人很排外?港妞移民來台2年曝自身感想:受到了很多愛
英籍華人Lisa最近在粉絲的邀請下,因緣際會訪問了移民來台2年的港籍甜品店老闆娘Yeung,還問到了她在台灣居住的感想。(圖/翻攝「 Lisa在英國」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過去台灣人的熱情、友善,時常受到外國人的讚揚,人情味也成了台灣特殊風景,不過近日來台遊玩多日的英籍華人Lisa,分享有網友告訴她,他覺得台灣人很排外,讓Lisa感到相當驚訝,並回對方可能是早期的台灣,因她並沒有感受到排斥的感覺。而影片中,Lisa正巧訪問了移民來台2年的港籍甜品店老闆娘Yeung,也問及她有無受到不公平對待,老闆娘Yeung則說她反而是「感受到了很多愛」,且在她的眼中台灣有許多優點,也是促使她決定移民來台的原因。

更多新聞: 查德女童來台依親、父忘辦延期 逾期居留幸碰移民署專案解圍

網傳台灣人很排外?港妞移民來台2年曝自身感想:受到了很多愛
Lisa問到Yeung有無在台灣遭受不公平對待,她馬上回道「完全沒有」,還提到受台人關心感受到很多愛。(圖/翻攝「 Lisa在英國」YouTube)
英籍華人Lisa最近在粉絲的邀請下,因緣際會訪問了移民來台2年的港籍甜品店老闆娘Yeung,影片中Lisa問她來台灣一段時間了,有沒有受到不公平的對待,Yeung立馬回道「完全沒有」,還透露許多台灣人非常關心外來的人,她也受過台灣人的幫助,反而讓她感受到了很多愛,而提及台灣的優點,她則說台灣生活很方便,尤其是她非常喜歡泡溫泉,店面也特別選在有溫泉區的地方,還有每個人都自由自在,只要不干涉到別人,每個人都很親切,讓Yeung對於台灣的生活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 教美國人分辨台灣人與中國人 台裔美國脫口秀演員傑森吸引百萬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