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郎下馬威!岳父婚禮朗誦「產品說明」 深呼吸喊:有問題請送回原廠
一名父親日前在女兒的婚禮中,表示他女兒是自己和老婆兩人,精心製造的產品,請真心愛護使用。(圖/臉書「Good 滾滾 Good」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女兒是父母的心頭肉,當要出嫁時,內心往往會非常不捨。一名父親日前在女兒的婚禮中,將自己的心境分享出來,在給新郎下馬威的同時,幽默又帶感性的內容,也讓現場來賓聽了笑中帶淚,影片在短短兩週內,就突破40萬觀看。

更多新聞: 不嫌棄爸爸臭襪子!2歲娃捲袖主動幫洗衣 媽笑:果然是上輩子情人

給新郎下馬威!岳父婚禮朗誦「產品說明」 深呼吸喊:有問題請送回原廠
婚禮中新娘爸爸幽默又帶感性的內容,讓現場來賓聽了笑中帶淚,影片在短短兩週內,就突破40萬觀看。(圖/臉書「Good 滾滾 Good」授權)
身兼活動主持工作的影音創作者「滾滾」,日前接到一場婚禮主持工作,婚禮中新娘爸爸感性發言,先是感謝自己老婆,才能讓他們一家有今天,接著用幽默的台詞,逗得現場哄堂大笑,然而講到後頭,新娘爸爸卻開始邊講邊深呼吸。

給新郎下馬威!岳父婚禮朗誦「產品說明」 深呼吸喊:有問題請送回原廠
新娘爸爸幽默的台詞,逗得現場哄堂大笑,然而講到後頭,新娘爸爸卻開始邊講邊深呼吸。(圖/臉書「Good 滾滾 Good」授權)

新娘爸爸表示他女兒是自己和老婆兩人,精心製造的產品,請真心愛護使用,如有問題不適合動手修理,請送回原廠,由原廠重新做調整,等會宴會後會送一本使用手冊。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超感動的竟然先謝老婆」、「很多爸爸說不出口的,這個爸爸真好,愛就要大方表達」、「真是幽默風趣的老丈人!哈哈」。


更多新聞: 看女兒主演MV淚崩!小S真情流露一半許老三路過 問1金句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