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檢調再傳邱莉莉、林志展到案! 晚間移送南檢複訊
邱莉莉、林志展今日再次被檢調傳喚到案說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南市議會將於2月8日開議,不過台南市調查處今日再次傳喚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到案說明,晚間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至於檢調再一次展開行動,是否掌握更多賄選相關事證,還有待檢方複訊後對外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腸病毒急診人次一週增42.6%! 4歲童發病未就醫併發重症

首次上稿:16:03
更新時間:20:05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賄選疑雲檢調持續偵辦,台南地檢署上個月展開大規模行動,兵分26路,搜索邱莉莉、林志展等人住處,邱莉莉日前50萬元交保,林志展則以20萬交保。

日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首次主持中執會,就火速出手處理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涉嫌的賄選案,會中一致通過,依黨章同意移送中評會調查,並建議中評會予以停權處分,待司法調查結果後再行處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燈會開幕被排在最邊緣 柯文哲:有差嗎?去看燈又不是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