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講武德?玩具店掛布條「對面逛逛就好」 競爭對手曝光網驚:太嗆了
玩具店超嗆布條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吸引顧客上門,許多店家會在招牌下足功夫,或是掛上醒目紅布條做宣傳,就是要給路過民眾留下深刻印象進而增加買氣。最近有民眾在台北街頭直擊,一家玩具店高掛布條喊出「這裡最便宜」,還不忘嗆聲「對面逛逛就好」,地點曝光讓網友們不禁大笑,宣傳標語實在有夠嗆。

更多新聞: 怕亂抓買腳套緊纏!可憐小橘貓4肢發黑腐爛見骨 狠心情侶檔下場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及他看到一間敵意滿滿的玩具店,原來是店家在招牌下方,懸掛一幅紅黃色布條,大大寫著的「樂高這裡最便宜」,下方還特別附註「對面逛逛就好,要買來這裡」,超嗆布條引起網友議論。

不講武德?玩具店掛布條「對面逛逛就好」 競爭對手曝光網驚:太嗆了
這間店家對面正好是百貨公司。(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來,這間店面就位在忠孝東路、基隆路口附近,對面正是統一時代百貨公司,百貨業者新年期間主打樂高活動,不只有樂高快閃店,還打造巨大版樂高供粉絲拍照打卡,周邊玩具店家鎖定商機,看準廣大樂高迷勢必前來朝聖,趁機宣傳拉顧客上門。

火藥味濃厚的布條確實搶眼,但網友也不免擔心,商業競爭這樣做是否有點「不講武德?」,不少人笑稱「很嗆呢」、「火藥味很重的店」、「不被砸太可惜了XD」,另外也有人質疑「真的有比較便宜嗎」,或是開玩笑稱,幕後說不定是同一個老闆,那就真的是計劃通了呢。

不講武德?玩具店掛布條「對面逛逛就好」 競爭對手曝光網驚:太嗆了
百貨業者結合樂高推出活動。(圖/翻攝自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臉書)


更多新聞: 雞腿便當要多少錢?他喊「南部85元合理」北部現況讓網崩潰:只有棒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