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央跳舞?男拒捕開車衝撞 警連開八槍制伏

民視新聞/王云宣、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三義鄉一名吳姓男子,2月6日遭指控,到當地麵店吃霸王餐,沒想到2月7日下午,疑似又在大馬路上跳舞影響交通,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沒想到他竟然開車衝撞警車拒捕,員警朝輪胎連開8槍,直到車輛翻覆,立刻上前將他壓制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錢刺殺親弟再分屍「丟垃圾車」 永和7旬翁遭判無期徒刑

遠處冒出濃濃白煙,只見現場人員,跑來跑去,氣氛緊張,3台警車,雙面夾擊,好幾名員警,趁著自小客翻覆,立刻衝下車,壓制車內男子。

路中央跳舞?男拒捕開車衝撞 警連開八槍制伏

附近住戶說,「我出來的時候,警察在敲他玻璃,還有聞到橡膠的味道,反正他就問題人物。」

事發在2月7日,苗栗三義,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在馬路上跳舞,影響交通,警方獲報到場,遭男子開車衝撞,事發現場一輛警車左半側,全被撞裂,還有一台警用機車倒地、車殼解體,過程共3名員警,受到輕傷。

路中央跳舞?男拒捕開車衝撞 警連開八槍制伏

警方一共連開8槍,射破對方輪胎,直到車輛翻覆,才順利逮捕吳姓男子,而現場兩側也拉起封鎖線,一度阻斷交通。

據了解,該名吳姓男子,有多項前科,前一天,才到當地麵店吃霸王餐,欺壓商家,隔一天又開車衝撞員警,囂張行徑,最終遭到員警霸氣制伏,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月入百萬!網美賣含藥軟糖爽開保時捷 被抓竟嗆警收入多少:來當我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