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百萬!網美賣含藥軟糖爽開保時捷 被抓竟嗆警收入多少:來當我司機
台中一名20多歲葉姓女子,近日被警方查緝在網上販售含藥物成分的美國軟糖,沒想到葉女被逮之後,還態度囂張嗆警。(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中市一名20多歲葉姓女子,被警方發現在網路上販售,大量進口的美國軟糖,由於該軟糖含有「即褪黑激素」,用於治療睡眠、焦慮症及失眠等障礙,因此警方將涉及《藥事法》的葉姓女子查緝到案,而葉女遭逮後雖坦承犯行,但她卻嗆警「來當我司機,給你超過薪水的錢」,還聲稱自己月入百萬,買了粉綠色保時捷代步,態度十分囂張。

更多新聞: 網紅誤將女友鎖車內20分鐘還說謊 下秒被喊全名網笑:我們永遠懷念你


月入百萬!直播主賣含藥軟糖爽開保時捷 落網竟嗆警:來當我司機
經營網拍事業的葉女平時經常在網路上炫富,過去也曾分享自己購入粉綠色保時捷代步。(圖/警方提供)

據警方調查,葉女原本在加油站打工,之後轉換跑道當起網美及直播主,經營網拍販售各種商品,日前開始販售含有「即褪黑激素」的美國軟糖,吸引買家上網購買,收入相當可觀,葉女也經常在網路上炫富,還曾炫耀要自己購入粉綠色保時捷代步,她被查緝到案時,也聲稱自己的商場月入百萬元,更囂張詢問警察的月薪收入,並嗆聲說「來當我司機,給你超過薪水的錢」。


月入百萬!直播主賣含藥軟糖爽開保時捷 落網竟嗆警:來當我司機
原本在加油站打工的葉女,轉換跑道後經營網拍,當起直播主,在網購平台上販售多樣商品。(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長表示,「詢後葉女依違反藥事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依照《藥事法》規定,最高可罰7年有期徒刑,得併科5000萬元以下罰金,葉女也被移送地檢偵辦且承認犯行,加上繳回約30萬犯罪所得,給予緩起訴處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馬來政客叫華裔「滾回中國」 他怒批種族歧視:我們是大馬人